Xwin
Xwin

Product Name:
Pure Bamboo - Natural Bamboo Tissue

Applicant Company:
Bombniate Limited

Category:
Home & HouseWare

Product Group:
Wellness & Personal Care

Designer: Shing Hung, Gabriel Lo 羅盛鴻, Hom Kwan, Tim Wong 黃撼坤, Yui To, Jennifer Mok 莫蕊圖

Award:
Silver
Judge Award
Green Award
Finalist

PureBamboo™純天然竹紙巾 — 香港品牌、純竹漿天然環保、無漂白劑無熒光劑、無添加劑,符合食品級安全。可卸妝、包裹食物。適合寶寶小孩、孕婦、女性生理期、鼻敏感及敏感人士使用。


「香港人每日平均使用約8張抹手紙,
以全港700萬人口推算,一年涉及砍伐約58萬棵樹木。」PureBamboo™深明這對全球氣候暖化等帶來極大負擔,所以提倡以更健康天然無漂染的純竹漿紙巾為生活用紙,為保護地球生態出一分力。竹子是一種具樹木特徵的草,竹材成材期短,繁殖能力強3至4年可成材。一次栽種能連續多年使用並可年年砍伐,與樹木成材期相比較短。產品以最天然的純竹漿製造,100% 無漂白及無添加 ,產品要求達到食品級規格。

健康環保一切從用「紙」做起
宣揚天然竹紙巾的健康環保概念正正就是PureBamboo™品牌所推廣的理念。PureBamboo邀請香港人一同攜手拯救58萬棵樹!以拯救百萬棵大樹爲目標,環保一切從用「紙」做起。希望為我們的孩子留下一片藍天,為將來留下多一片森林。

Share

Previous BACK to ALL Next